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快讯

连州市统计局深入学习传达疫情防控有关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5 17:40:1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月5日,连州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专题学习会由邝俊谦副局长主持,共9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以下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李希书记1月27日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讲话精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构建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的通知》精神等。

      会议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有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严格落实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对于人员外出和接触疫区人员的要求向股室负责人报备,一旦发现有到疫区或与疫区来人密切接触的情况须及时向局办公室汇报,做到疫情的早发现、早报告、早应对,凡遇重大情况的,要及时向局党组报告。

      会上指出,要积极配合做好办公室场所的清洁消毒,抓好日常防控工作,搞好办公室、楼道等公共场所卫生清洁,共同营造卫生洁净的工作环境。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电子宣传屏、宣传栏、微信群等,及时转发党中央、国务院,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官方信息,防控视频、宣传标语和防控知识等,切实加强舆情管理,努力形成良好的疫情防控工作氛围。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带头宣传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做好帮扶、济困、解难和释疑解惑工作,带头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带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footer底部